close

40歲的女人如何過得更精彩? 

2016-01-28 格調

女人的40歲,是一個從容、精彩的年齡。她上有老下有小,一邊在工作中穩中求進,創造價值,一邊在家庭中掌控全局,促進和諧。身邊存在著大量影響深厚的人,同時又能輕鬆地把控好所有人的關係,為人處世恰到好處。

 

送禮從古自今都是維持和促進人際關係的辦法,給不同的人,以合適的方式贈送合適的禮物還是很有講究的

 

 

夫的生日在1月份。結婚十幾年來算老夫老妻了,這麼些年來丈夫總會有一些想要又不敢買的東西。為他實現一些小夢想,為一年的開始帶一絲驚喜,感謝他為家庭的付出

 

 婚紀念日在2月份。紀念結婚,即紀念家庭的誕生,與其說送給丈夫,不如說送給這個家庭。一些每日都能使用到的,哪怕是特別的水杯、溫暖的毛毯,都具有紀念意義

 

子的生日在3月份。十歲的小孩子不能過分寵愛,禮物可能意義並不大。3月份天氣正好,萬綠叢生。把他們帶出去,不管是遊樂園還是旅遊景點,娛樂的同時增長見識

 

閨蜜的生日在4月份。自從大學以來一直感情很好,其實最好的禮物是平時的關心,看到對方喜歡的東西就算沒有節日也會贈送。生日禮物可以花點心思,親手製作或者量身定制的東西自然是最好,畢竟除了她自己,可能你就是最瞭解她的那一個了

 

5月份和6月份是兩位重要老師的生日。一個是大學時期對我影響巨大的老師,每年他的生日我都會給他手寫一封祝福信,並且送上家鄉特產,最為反饋大學幾年對我的照顧。一個是孩子的老師,這個需要特別注意,送禮不能為了走後門,更應該是感謝老師的辛勞。於是我會讓我的孩子親手製作一些卡片、手工送給她的老師。

 

屬領導的生日在7月份。這裡我的建議是把領導當成同事來贈送,但也要送符合身份的。可以是你上次出國旅遊帶回來的有特色和意義的物品,也可以是有品位、實用的家居用品

 

戶的生日在8月份。這是一個在我事業剛起步的時候對我幫助很大的客戶,在頻繁的業務來往中,我們也成為了相當好的朋友。在於這類朋友的交往中,應該多關心其家庭情況,選擇其家庭有需要的禮物進行贈送

 

9月份和10月份是我父母的生日。考慮到這時候正是秋天,人到老年,難免腸胃怕冷、關節怕吹。能呵護老年人健康的禮物相當重要,可以不用貴重,但一定要實用,而且方便使用

 

11月份和12月份是我丈夫父母的生日。大家都說婆媳關係難處理,其實用心對待婆婆,哪有那麼多關係問題呢。大冬天的,保暖最重要。厚而不重的衣服、有益健康的浴足盆,這些都是可以考慮的

 

你是怎麼記得住這麼多日子的?是記憶力好還是用了什麼app應用?

 

記憶力再好也不一定能及時喚醒,手機信息太多app也不可靠。其實根本不用這麼麻煩,簡單兩步輕鬆記住重要日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